喵喵摸鱼(不转载)

禁止

[原顾]有人对顾青裴说她是原炀的女朋友

ooc致歉

      “原炀,跟我出去见一个人”一身正装的原立江从楼上走下来,踢了一下窝在沙发上的原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正抱着手机跟顾青裴聊得正欢,根本不买他老爸的帐,“爸,你自己去吧,我跟青裴正聊天呢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青裴,青裴,天天都是顾青裴?原炀你能不能有点出息?”其实这样说原炀,原立江也有点亏心,毕竟,现在的原炀工作上进,孝顺父母,跟之前完全不一样,但是一看到原炀那满心满眼都是顾青裴的模样,原立江就来气。一个大男人,怎么能那么腻歪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没出息了,你上次还在我妈面前夸我了,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原炀气哼哼的表示不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被儿子拆台的原立江有些尴尬,脸色变了变,又踢了人一脚,“赶紧换衣服,跟我一块去,今天去见的人对你公司的发展只有好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听到‘好处’,原炀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,立马跑去房间换衣服,“爸,等我等我。”也许是跟顾青裴呆一块太久了,原炀现在也有了一个商人该有的本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豪华酒店内,几人寒暄后围桌落座。在路上的时候,原立江就向原炀详细介绍了这个人,杨海峰,海外华侨,背后资金雄厚,这次回国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,想搭上原立江这条大船。考虑到这人以后大多时间应该都在国内活动,原立江也就想着让原炀也认识认识,毕竟商场上谁也不嫌人脉广,路子多。可原炀才不在乎这人有多大能耐,他只在乎他能不能从中给他媳妇捞点好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原哥,这就是令郎吧,真的是一表人才,年轻有为。”杨海峰有求于人,自然姿态就放低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立江摆摆手,笑呵呵的回道 “哪里,哪里,他还差的远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面上稳重大方的笑着,可心里却暗自翻了个白眼。笑得真假,不想夸就别夸,连他媳妇一半功力都没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杨海峰谈了几句,就不动声色的将话题引到了工作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坐在一旁的原炀也拿出了职场精英的气场,偶尔抛出的几个观点方向更是令杨海峰啧啧称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面上虚心的笑着,可在心里又在‘嘲笑’杨海峰没见过‘世面’,这算什么?等你见到我媳妇就知道什么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杨海峰看不出原炀的心思,可是原立江却是看得一清二楚,原炀眼底隐隐的嘲笑与得意可骗不了他这个亲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立江不着痕迹的瞪了原炀一眼,继续与杨海峰商量以后的工作。两人都是商场上的老狐狸,又有以后长期合作的意思,自然交谈甚欢,甚至都口头定下了以后的合作事宜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谈完工作,两人又话起了家常,突然间,门被推开了,只见一个女孩直奔杨海峰身边去,钻进人怀里,语气娇蛮,“爸,我想要买那个包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杨海峰有些尴尬,拍了拍人的手,“有没有礼貌,快见过你原伯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女孩这才有些不情愿的抬起头来,当眼光掠过帅气逼人的原炀,瞬间愣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,赶紧见过你原伯伯。”杨海峰将人站着不动,又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原伯伯好”   女孩顺着她爸的话机械的说了一句,可眼神还一直黏在原炀身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杨海峰见此有些尴尬,“原哥别介意啊,这是我女儿叫杨谨涵,被她妈妈给宠坏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没事,女孩子吗,就该娇宠一些。”原立江面上笑着表示不介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杨谨涵”杨谨涵看原炀再看手机根本没有看她的意思,伸出的手隐隐有些发抖。当然纯粹是气的,她从小到大都被人捧着,还从没被人这样无视过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立江暗自踢了一下原炀,原炀这才抬起了头,“原炀”随即疏离的握了一下杨谨涵的手,一触即分,又低头给顾青裴发消息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看原炀这样,杨谨涵脸色变了变,她就不信了,还没有她不能降伏的人呢,“原炀,我刚回国,还不熟悉,能带我出去逛一逛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疑惑的抬起头,这女的是不是脑子不太对劲,谁要带她出去逛呀,正要开口拒绝,原立江连忙给他使眼色,让他态度客气点,他可太知道他这儿子什么性格了,一开口绝对让人家女孩下不来台,虽然他也觉得这个女孩太不知分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原炀眼角抽了抽,深吸了一口气,正准备委婉拒绝时,却被杨海峰截住了话头,“是啊,原炀,谨涵刚回来,方便的话你就带她随意走走转转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杨海峰巴不得自己女儿跟原炀打好关系,最好结个亲家什么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一时噎住了,他不再是之前的愣头青,跟顾青裴结婚几年,也学到了很多,知道这次虽然是杨海峰有求他爸,但这本来就是互惠互利的事,这时候下人家的面子不太好,只能无奈答应了,心里却在盘算着一会怎么甩掉那个女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带着杨谨涵刚一出门,就冷着脸往前走,完全不顾后面慢跑的杨谨涵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等等我嘛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原炀不理,闷头只顾往前走着,你不是要逛吗?我带你好好逛!

  

      ‘砰’的一声,原炀跟拐角出来的一个人撞了个满怀,正准备开骂时,却在看到人时眼里的惊喜就像要溢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青裴,你怎么在这啊,来,我看看,撞疼了没有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顾青裴笑道, “我没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杨谨涵就在此时赶了上来,看了看两人有些亲密的动作,也没多想,主动上前就对着顾青裴说,一边说一边还去挽顾青裴的胳膊,“你是原炀的朋友吧,你好,我是原炀的女朋友,很高兴认识你”

  

  一时之间,场面寂静无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👉彩蛋解锁下文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297)

热度(5790)

  1.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