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摸鱼(不转载)

禁止

[妹叔]骑马Play


⭐️求关注和小红心❤️❤️啊

  

  

⭐️车车开起来~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Leon,周末去草原上骑马不? ”赵锦辛的一个朋友Carson热情的邀请直接透过手机话筒传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刚想答应,抬眼间就看见黎朔洗完澡出来,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便浅笑着拒绝“不了,我这周末有事,下次约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下次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挂了电话,赵锦辛起身一把抱住了黎朔的腰身,“黎叔叔,咱们周末去草原骑马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刚不是给你朋友说你周末有事吗?”黎朔眼含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因为我要跟黎叔叔骑马呀”赵锦辛毫不脸红的回答道,仿佛刚才睁眼说瞎话的不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……”黎朔一时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去吗?去吗?”赵锦辛眨巴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黎朔看着赵锦辛的样子起了逗弄的心思,状似为难的说着, “可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一听到可是,赵锦辛眼里的跃跃欲试顿时淡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可是你骑马装准备好了吗?”黎朔顿了一下,语锋一转,低笑道。“我可是要情侣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赵锦辛的眼睛重新又亮了起来,重重的亲了人一口,才嘟着嘴说“黎叔叔变坏了,净爱逗我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好了,都答应你了,可以放开我了吗,我去吹头发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来给黎叔叔吹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周末,赵锦辛准备好了所有东西迫不及待的带着黎朔来到了最大的骑马场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黎朔看着空无一人的一眼看不到头的跑马场,怔了怔,“锦辛,你包场了?”果然是他们两人骑马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赵锦辛笑而不语,反而问道,“黎叔叔,这跟你预想的场景有差别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什么场景?”黎朔下意识追问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马上,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,马不能骑的太快,也不能骑的太慢”赵锦辛缓缓的说着,手指有意无意的在黎朔身上轻轻滑动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熟悉的话在耳边想起,黎朔这才想起大婚之夜他给赵锦辛说过的几个做爱场景,一时间双颊颊也隐隐发烫,怪不得赵锦辛要包场呢?看来是早有预谋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“黎叔叔,你答应我的是不是该兑现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黎朔张了张口,又闭上了。这段时间也是工作忙,赵锦辛都是中规中矩的偶尔缠着他来几次,倒是让他忘记他家小青年的本性了。可是幕天席地,他俩衣衫凌乱,在马上撒‘欢’,怎么想都很让人羞赧。可是想到那场景,他周身的血液又不由自主的躁动了起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赵锦辛看着黎朔犹豫又难得有些羞涩的样子,在人耳边继续道, “黎叔叔,想想一会儿,你前半身伏在马背上,我坐在你身后随着马儿跑动的频率动着;又或许咱俩在马背上面对面坐着,我将你搂在怀里,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,而你脸蛋发红,眼角含泪,求着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打住”黎朔直接上手捂住了赵锦辛的嘴,很是无奈的说,“真是怕了你了,兑现兑现”他跟赵锦辛果然是一类人,只是他喜欢刺激尚且还有些顾忌,赵锦辛完全是怎么刺激怎么玩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赵锦辛笑嘻嘻的拽开黎朔的手,道,“我就知道黎叔叔一定会兑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10分钟后,绿草如茵的跑马场便出现了两人一马,两人一黑一白,赵锦辛一手揽住缰绳,一手将黎朔牢牢的揽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赵锦辛带着黎朔尽情的跑了一会,手就不规矩的在黎朔身上动了起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👉彩蛋解锁精彩内容哦9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